朱茵穿件T恤就挺有气质的,配牛仔裤穿得随性有活力,中年也挺美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很多人觉得“气质”这个词对于女性来讲意味着穿搭上的奢华,其实并不是,气质是一个人从内而外散发的迷人魅力,穿搭可以起到辅助作用,但与其是否是品牌或是昂贵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最主要的还是看款式和搭配,搭配得当每个人都可以穿出来高级感,端庄大气又稳重,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气质油然而生。

但怎样把一身简约的服装穿出气质感也是需要技巧的。

明星朱茵当年出演的很多角色可谓是深入人心,一直以来朱茵就以气质美女著称。

而且朱茵穿件T恤就挺有气质的,配牛仔裤穿得随性有活力,中年也挺美,真是多年来人设不倒,气质依旧不减。

一举一动还是那么的迷人惊艳,很好看,简洁利落的穿衣打扮也是非常的接地气,对于她这样的年龄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不得不说朱茵素颜状态挺真实,虽然有点憔悴,但是穿T恤配牛仔裤好活泼,朱茵这些年虽然年龄在变,穿衣打扮气质上还是很好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