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小娇妻身材练的真不错,穿着背心好似“金刚芭比”,真健康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时代已经不一样了,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很多女性都在讲究穿搭自由,所以背心这种时尚单品,再过去只能当作内衣来穿,而在现在,完全可以作为一种外衣来穿。

因为在现如今阶段,人们并不觉得穿背心出门,有什么不妥,背心的款式设计与众不同,而且款式也发生了很大的改观,不会像过去一样,一直遵守比较基础的版型,而是设计的更加有魅力,款式也变得更加大胆,也让很多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最好的搭配,就是将普通的背心,打造成自己最喜欢的状态,而且这样的单品,可以发展成欧美风格,打造迷人的性感风格,绝对不算什么问题,甚至能够为自己打造出更高级的风格,但是背心的挑选,就涉及到了一些小知识。

不是随便的选择一款背心,就可以帮助自己搭配出更好的状态,因为有很多款式,并不是自己所能够驾驭得了的,也可能和自身的身材不匹配,如果不知道如何来选择,就来看看方媛的这些干货吧!

背心的挑选技巧:1.款式的选择

最不陌生的一种背心款式,大概就是短款的背心,这种背心给人的感觉,通常都会显得更加随性一些,而且在搭配当中,也不会讲究太多的原则,更适合去搭配一些高腰款式的裤子,或者是半身裙,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高挑,身材变得能够更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