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不愧是“商圈女神”,亮片修身连衣裙秀曼妙身材,高挑精致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造型解析:温柔的卷发,十分耀眼的连衣裙,让邓文迪看起来华丽高贵。重点的视觉中心还是放在这条连衣裙上,连衣裙是修身的款式,完美的勾勒出她的身形,哪怕是这个年纪,还可以看出前凸后翘的曼妙身姿,令人羡慕。

这其中加入薄纱元素,不过所有的夺目还在图案的上,亮片光彩耀眼,吸引全场,增强气势方面的塑造。这样的设计满是奢华的感觉,更显大女主气场;邓文迪不愧是“商圈女神”,亮片修身连衣裙秀曼妙身材,高挑精致。

优雅大气美丽知性的邓文迪,让我们今天一起来看一下她的精彩穿搭吧!

穿搭①:耀眼亮片优点:视觉突出

连衣裙上元素的运用以及设计样式,都对整体的风格和视觉上产生很大的影响。耀眼的亮片设计,带着非常奢靡的感觉,高贵而又有气场,有艳压群芳的效果,适合美眉们在出席重大场合的时候运用,在灯光的照耀下更为绚丽漂亮。

金色的亮片是偏向于暖色调一类,对气质上的加持就比较侧重于温柔和优雅,这样就完全消解了强大的冷艳感。邓文迪气场全开,一袭亮片修身连衣裙成熟精致,高级洋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