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太爱“炫腿”,黑白连衣裙清爽简约,配白色波点丝袜太个性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在演技的磨练以及国民度上是很值得表扬一番的,关晓彤今年也已经23岁了,出落得亭亭玉立,172cm的身材在女生里面也是相当出挑了,以前经常被说穿衣打扮不洋气,可是近几年来,关晓彤是越长越美了,时尚品味也提升了一大截。

近期的一组时尚造型,一袭黑白裙简约利落,搭配上发箍展现满满的复古韵味,秒变摩登女郎。

黑白的配色非常的经典,时髦利落不挑人,即使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如何去配色的时候选择黑白的配色方案,总是不会出错的,能够适应生活中的绝大多数场景,满足你的穿搭需求。

关晓彤这一次就选择了非常简洁明了的黑白针织裙,上白下黑,界限清晰明了,在更加靠近脸部的位置采用白色这样的亮色,可以抬升我们的肤色,不会将皮肤衬托得黯淡无光,而裙子下半部分采用了稳重内敛的黑色,会给整体增加一份大气端庄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