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夫妇罕见同框,老公机车皮衣配针织衫酷帅十足,姚晨成小女人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姚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一角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3月10日,姚晨和丈夫曹郁罕见同框现身机场,两人亲密挽手看起来十分恩爱,如今41岁的姚晨在私下生活中一改往日电视荧屏上的霸道御姐范,在丈夫身边小女人感十足。

虽然身为当红女星,但姚晨私底下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调,此次机场穿搭中,姚晨选择了一套非常休闲的装扮,在保持舒适的同时又起到了一丝减龄效果。上衣深棕色开衫搭配白色羊羔毛翻领简约又文艺,内搭黑色打底在视觉上减少整体臃肿感,虽然没有展露太多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但也格外气质,和丈夫亲密挽手,大撒狗粮!

别看姚晨平时出演的角色都是大女主人设,十分霸气,但在私下生活中,姚晨给人的感觉确实非常温和的,很少给人很强的压迫感,此次机场造型中的这套简约风穿搭因为加上了牛仔裤和棒球帽的原因,起到了很好的减龄效果,一点看不出已经是41岁的人!

宽大的开衫外套在保暖的同时又有着修饰身形的效果,内搭一件轻薄黑色打底衫,休闲感满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