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风波后首露面,和男友同穿情侣装大秀恩爱,不惧镜头笑容甜美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张檬最近登上了演员的舞台,大方承认了因为整容葬送了演艺生涯,觉得很后悔,同时还就当初插足刘雨欣的事儿再次进行了道歉,一时间成为舆论热点。风波后首度露面的她,似乎丝毫没有被网上的舆论影响,依旧我行我素,和男友同穿黑白情侣装。手牵手走机场,大秀恩爱。黑白色系的情侣装羽绒服,颜色简约大气,张檬打扮的也相当清爽,内搭印花的白色系高领毛衣,身穿一款白色牛仔裤,脚踩一双运动鞋,格外俏皮甜美,很有邻家女孩的气质。

张檬本来就是身材娇小的类型。所以她选择了这款宽松的男友风棉服以后,内搭也是尽量贴身,选择的是一款紧身的白色系打底衫,不过衣服上面多了一些印花的元素,充满了色彩感和层次感,不会太单调,就连这条牛仔裤,也是修身的直筒版型。勾勒了双腿曲线,上松下紧的原则,在这身衣服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样不仅把她个子娇小的优势给体现出来了,还给人一种娇小文弱的感觉,秀气可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