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挺会穿的,用黑色领巾遮颈纹显年轻,老公冯小刚看着比她还白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时尚穿搭的不断变化,人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自身穿搭的时尚度,而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为注重情侣之间或者是夫妻之间的穿搭,这样在一起出门的时候会显得更加有协调感以及整体的时尚感。

那么在娱乐圈里面有很多的明星夫妻在穿搭上也是有特点的,也有很多的明星夫妻都喜欢上了夫妻穿搭。因为夫妻穿搭可以把两个人的优势和气质相互结合、相互衬托,展示出来的风格更有特点,那么夫妻穿搭应该怎么选择呢?

冯小刚徐帆的穿搭范例

冯小刚和徐帆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明星夫妻,而且二人的气场都非常的强大,冯小刚徐帆夫妻同框,同穿黑色秀恩爱,两口子气场一个赛一个强,强烈的气场优势也让冯小刚两口子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同时黑色的服装搭配让两个人的的风格也更稳重。

而且冯小刚和妻子徐帆都是属于典型的自带大气的类型,所以在搭配的时候结合的穿搭也比较容易体现出这种大气感。

不得不说徐帆挺会穿的,用黑色领巾遮颈纹显年轻,不过老公冯小刚看着比她还白,徐帆的扬长避短穿搭方法也是很多人都会用的一种,遮住年龄带来的弊端让气质上更强大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