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完全没有中年人的影子,年过半百穿白T恤配背带裤,像个少女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许晴是一位不服老的女明星,就算今年已经52岁了,她依旧看起来像是少女一样,日常出门的时候喜欢一些活力满满的穿搭。这次她就身穿纯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背带裤亮相,简直就是18岁的小女生,看起来有着蓬勃的朝气,哪里看得出中年的影子?其实,女人活出这样的风采才最潇洒。许晴完全没有中年人的影子,年过半百穿白T恤配背带裤,像个少女!

亮点①:白色上衣可搭配性超强

许晴很擅长搭配一些基础性比较强的单品,在这身look中,最经典的就是这件白色的上衣,它的可搭配性超强,如果你觉得单穿它会给人“烂大街”的感觉,那就当做打底衫,与其他风格的单品进行混搭,这样会更时尚。

亮点②:背带裤的搭配尽显活力

许晴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点,很大胆地为自己搭配了一条蓝色的牛仔背带裤,这个面料的单品本身就会为你注入满满的青春活力,结合背带裤的设计方式,就会赋予整体穿搭学院风的气质,特别适合日常出门时选用。

但背带裤也是有穿搭技巧的,我们不能追求一味的松垮,适度才最好,如果挂挡太低,就容易让人觉得很邋遢,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这一点需要避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