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央视上班生图,粉色纱裙粉色披肩甜美有气质,少女变贵妇了

发表于2021-09-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到甜,唐嫣和唐艺昕都让人感觉到了清甜,尤其是笑容,唐嫣有着“糖糖”的称号,唐艺昕也是长相甜美,她属于那种甜甜的女孩,唐嫣还带有几分气场,唐艺昕则是甜美温柔,很邻家女孩的味道。不过唐艺昕自从结婚生子后,气质有了变化,从少女变成了贵妇,青涩转为轻熟。

9月15日,唐艺昕一组央视晚会上班路图曝光,她穿华丽礼服外披超大号披肩,气质优雅,梳半丸子头添元气活力。妆容还是走清新甜美风,30+的人看起来像20出头,脸上看不出一丝皱纹,肌肤细腻光滑又红润,单单看脸,就很有少女范了。唐艺昕婚后变成了短发,利落中透着一份俏皮,头发不及肩膀,这样的短发很多女性喜欢。

妆容粉嫩,配上粉色披肩,甜美范加倍,唐艺昕甜而不俗的气质让人耳目一新。耳环和项链是配套的,银色系列贵气又不张扬,披肩和首饰让唐艺昕看起来很有贵妇风范,这样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肯定没话说。披肩是粉白拼接,露出的一面是藕粉色,里面的颜色是白色,可以有两种戴法。

披肩里面是粉色纱裙,披肩正好将香肩遮住,保暖御寒,网纱裙中就属粉色款式不好驾驭。虽然它甜美减龄,但一般人总是穿不出它的高级,有的很俗气,太轻飘飘的感觉,这款裙子很挑气质。唐艺昕属于那种舒适美,看似不出众其实不经意间就已经散发出魅力了,粉色纱裙是那种层次比较多的,蓬松感很重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