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BLY“灵感循环” 彰显女性柔韧而独立的完美风尚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2021年9月12日,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忘不了服饰借由长沙梅溪湖旗舰店开业暨“佳十年 当有为”庆典热潮,开启“灵感循环”之夜,打造一场年轻人喜爱的After Party主题派对。WONBLY忘不了希望与青年一代在互动中感知活力,分享中启发创新、玩趣中激发灵感。

活动现场邀请到湖南忘不了服饰品牌董事长刘佳玟、湖南知名茶饮品牌果呀呀创始人吴畏、湖南知名餐饮品牌酒拾烤肉联合创始人陈晨等青年创业意见领袖,以独立女性视角向年轻一代分享生活、时尚、创业等内容,将一路探索的经验知识通过“WONBLY TALK”达成灵感再循环、品牌再焕新,共同探讨身处新一线城市长沙的更多可能性。

首先由刘佳玟女士为活动开场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还表达了从产品到服务,忘不了服饰将始终牢记创业者的初心,尽一切努力,为顾客们提供全面的舒适体验。

灵感赋能创意 品牌活力循环焕新

WONBLY TALK是聚焦于女性创业的主题分享会栏目。在每个主题企划中,通过邀请不同行业的女性创业家和意见领袖,来一起探寻她们在当今社会形态下的精神、故事与灵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