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大儿子和未婚妻红毯热吻!妮可拉穿粉裙好美,大布还穿增高鞋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贝克汉姆和贝嫂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总是给人感觉没有啥正经工作,只知道沉浸在热恋中。很多人吐槽大布没有遗传到小贝的颜值,给人有些邋遢的感觉。尤其是他的罗圈腿,还真是让他的整体气质下滑了不少。

大布和未婚妻妮可拉两人的甜蜜程度一般人真是比不上,妮可拉的身材和气质非常好,而平时的出街造型中,妮可拉比较喜欢穿中性风十足的裤装,在鞋子的搭配上,厚底鞋是妮可拉的最爱。

其实妮可拉是属于比较甜美的类型,而昨晚举行的MetGala活动上,妮可拉一身粉色公主裙造型真是好完美。每年的Met Gala红毯都会出现很多奇奇怪怪的造型,正所谓群魔乱舞的场面。而大布和未婚妻妮可拉这次红毯亮相,还真是红毯的一股清流啊!

大布未婚妻公主裙造型解析

甜美风格的低胸粉裙,吊带款式尽显性感,配上裸粉色的长袖手套,其实这副手套有些多余,但是妮可拉的气质还是驾驭住了。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天后王菲当年在春晚舞台上,也是戴着这样的一副手套火了。其实很多单品穿在不同的人身上,还真是效果大不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