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女儿写真曝光,4岁小酒窝镜头感超好,网友:女版高云翔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现在不少明星的孩子都很受关注,因为爸妈是明星,所以难免偶尔会被拍到,而且明星自己也会时不时晒出孩子的成长照。不少小童星小小年纪就已经上过T台走秀或者拍过时尚大片了,近日,董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女儿小酒窝的最新写真。大片中没有妈妈董璇,是女儿独自完成拍摄的,4岁小女孩镜头感十足,轻松驾驭多种元素,满满的可爱灵动感!

这组大片以彩色单品为主,首先是彩色针织衫,粉色、蓝色、黄色、红色、白色、绿色以及黑色,结合了七种常见的颜色。这样的彩色针织衫一眼就让注意到了,小女孩穿上非常活泼,对于小女孩来说,即使颜色很多的外套,穿上也不会浮夸,这就是小女孩的优势吧。彩色针织外套里面是印花连体裤,外套和内搭都是印花单品,日常中很少见。

印花全套穿搭很少有人尝试,太挑气质了,印花整体是竖条纹走向,有拉长身形的作用,印花连体裤甜美不失率性。外套是大小不同颜色不同的色块,内搭则是五角星和糖葫芦样式的竖形图案,一个横向一个纵向。连体裤里面没有内搭了,露出了一大片肌肤,瞬间多了几分清凉感,小酒窝的发型自然飘逸,可爱的小女孩装酷格外与众不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