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最新写真造型又撞杨幂?神态动作相似,网友直呼分不清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7月4日,赵丽颖发布了一组森林精灵草帽写真,照片中的她清纯靓丽,少女感十足。之后,有网友称赵丽颖草帽写真跟杨幂一组草帽旧照风格相近,再次引发了关于造型雷同及长相相似的讨论,不少人认为越看越像,甚至到了认不出的地步。

赵丽颖是标准圆脸长相,脸上的五官也都长得比较钝,眼睛也是短圆形。杨幂长相更媚惑一些,脸型也较长,眼睛也是细长。论实际长相来说,一点也不像,但是看PS过后的写真,会发现赵丽颖的眼睛被修饰太过,眼形变长,眼神不仅媚惑,也变得锋利了起来,看起来就跟杨幂很像,遮住眼睛再看就是赵丽颖。

至于说赵丽颖写真风格跟杨幂相似,其实只是主题恰巧都是野外,单品都选择了草帽,乍看之下,会让人觉得同属于一个系列。但具体看风格,表达的概念也不一样,赵丽颖的是清新夏日,偏甜美风,而杨幂的则是秋日暖阳,更酷一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