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真友谊”叫华晨宇和贾玲,一起穿同款鞋子,却不告诉其他人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王牌对王牌》这档综艺节目当中,贾玲和关晓彤以及华晨宇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由于贾玲的年龄比他们两个人都要大一点,所以一直对关晓彤和华晨宇很照顾,看到他们其乐融融的氛围,不少网友都十分的羡慕。

在新的一期节目中,王牌的几位嘉宾都邀请到了自己的好朋友。为了这次节目的主题,造型师为每一位嘉宾特意选择了不同的服装,然而当贾玲和华晨宇在出场的时候,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人穿的鞋子呢?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贾玲和华晨宇穿的鞋子是同款,都是卡其色的小短靴。

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穿一样的鞋子,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华晨宇和贾玲两个是真友谊了,不然怎样会穿一样的短靴”。虽然在这一期的《王牌》中,贾玲和华晨宇穿的是一样的鞋子,不过他们并没有告诉其他人,因此关晓彤和沈腾穿的都是白鞋,和他们完全是不一样。

看到这次的服装造型以及节目之后,很多的网友都觉得,贾玲和华晨宇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两个人明明性格那么合得来,但合作的机会却不是非常多。除了《王牌对王牌》这档节目之外,华晨宇几乎没有和贾玲同框过,这也是很多人比较遗憾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