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气质”和“没气质”的女生,从来不是长相,主要区别在这4点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很多人说“有颜随心搭配”,颜值对一个女生来说的确很重要。但是俗话说“三分人,七分打扮”,即使颜值平平无奇的女孩通过一番打扮也可以有惊艳的时刻!

好气质是可以穿出来的,穿搭通过运用不同搭配将你的独有的气质塑造出来,让你的整体形象变得更加时尚美观!

为啥博主们能够真多人的关注?还不是因为她们总是走在时尚第一线,且几乎都具有‘变废为宝’的超能力,任何一款简单的单品在她们身上都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瞬间变得高端起来。

01区别一:多穿经典款

秋季穿衣不需要追求过度的设计感,往往选择经典款式的服饰才能够搭配出高级质感的风格。

因此在款式选择上不必刻意的标新立异,善用穿搭来将基本款搭配出不基本的时尚感,这才是小姐妹应该具备的穿搭素质。

02区别二:采用叠穿法

叠穿是一种很常见的穿法的,但是很多人对叠穿都有一个误区,觉得自己上衣多穿两件就算叠穿了,其实不然。准确一点说叠穿是违背了从小到大穿搭原则的穿法,比如说你大衣外套里面穿了短袖内搭,这不算叠穿,这种穿法很正常。叠穿是有一定的设计感和前卫感的,比如将短袖内搭换成长袖,设计感和时尚感瞬间就出来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