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温客行红衣帅翻!温客行10套古装造型,花花绿绿的衣服只有他能驾驭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古装耽改剧《山河令》剧情已进入最后高潮,大家期待的「红衣温客行」终于出现啦!温客行以鬼谷谷主的身份现身,妖媚又霸气的红衣又帅又美。其实一开始大家很不喜欢《山河令》这种「花花绿绿」的服装风格,不过角色实在太有魅力了,越看越帅!小编盘点了龚俊饰演的温客行的服装,花花绿绿的造型只有他能驾驭呀!

古装剧《山河令》温客行造型1:红衣鬼谷谷主造型

这套红衣造型剧迷期待很久,出现在31集温客行「英雄救美」阿絮,并且返回鬼谷的时候穿的。剧中温客行首次以鬼谷谷主的形象出现在阿絮面前,联合鬼谷众鬼,解救被晋王挟持的阿絮,他穿著一身红,拿著白扇,邪魅阴狠又霸气,帅炸了!

而且这套造型还搭配了红色眼妆,更增添了魅惑的气质。这场戏也是重要的「送发簪」桥段,温客行帮阿絮梳头,把自己的发簪插在阿絮头上,就是定情信物的意思啦!这支发簪其实也是开启武库的钥匙。

古装剧《山河令》温客行造型2:银白翩翩公子造型

温客行首次登场穿的是这套银白色翩翩公子造型,也就是温客行和阿絮首次见面穿的,和后续穿的「花花绿绿」风格很不一样,这一身就是非常典型的翩翩公子打扮,隐藏温客行鬼谷谷主的身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