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戴流苏发冠,杨紫的气场太强大,而刘涛的表现为何很浮夸?

发表于2021-09-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当今影视圈中也分为多个领域,有不少人非常喜欢看古装剧,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同样是戴流苏发冠,但这几位呈现出来的感觉却截然不同!

首先看到的则就是杨紫,一身白衣显得气场非常强大,此造型是在《香蜜》中亮相的。虽说图中的小猴子没有做出任何表情,但仍然能感受到一股迷人气息,更是有种高冷女神的姿态。

唐嫣可是拍摄过多部古装剧,在《锦绣未央》中更是有多套服装,不过这一身绝对能让视觉感受到冲击。再加上浓厚的妆容,更是感受到了强大的威严感,说她是“女皇”都不为过。

杨幂在《扶摇》中的造型可是又仙又美,无形中就感受到了端庄又大气,特别有宫廷中皇后范。

最后一位则是刘涛,而她却表现出来的一面总让人觉得过于“浮夸”!或许就是发冠上的水晶太夸张了,而且颜值根本无法与以上几位相比,那么各位觉得她们谁更胜一筹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