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曾3次报名艺人落选,一组13年前写真,大脸依然清纯漂亮

发表于2021-09-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脸难以打扮穿搭是许多大脸人生的烦恼。相反小巧的脸蛋就变成大家梦寐以求想要得到的。中国有一句话: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脸蛋的大小是天生的,是父母赐予的,要好好珍惜。随着科技的发展,整容行业也发展迅速,于是出现各式各样的身体部位,都可以整了。当然造型自己的脸部是每个人的自由,自己感觉OK就好。

难道脸型大的朋友,难道没有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改变自己吗?答案当然是有的。在小编网上冲浪的时候,一个日本大脸女艺人吸引了我。她就是大多数人的女生人物——新恒结衣。再深挖她的资料之后,发现了新垣结衣一组13年前的写真作品。于是决定今天好好盘一下她。

新垣结衣出生于1988年6月11日,来自日本冲绳县那霸市。是日本当代女演员、歌手兼模特。其实新垣结衣进入演艺圈也是有一段心酸历程的。新垣结衣小时候是一个很害羞的女孩子,她从小就对女子组合SPEED心生向往,曾经三次报名当地的艺人养成学校,却每次都落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