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真的太会穿,白色卫衣配牛仔裤保暖舒适,洒脱率性真洋气

发表于2021-09-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现如今已经来到了十二月份,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开始特别注重保暖了吧。不管你本身是不是一个怕冷的女孩,都一定要注重保暖性,那么在这里就推荐大家尝试一下卫衣。卫衣的时尚感确实很强,而且保暖性超级好,如果在秋冬季节你也想要打破常规,并且不想穿羽绒服的话,可以来借鉴一些时尚明星们的卫衣搭配,这次的安崎尝试了白色卫衣,并搭配了白色的牛仔裤,看起来就很休闲。

小个子女孩可以参考安崎的白色系穿搭,虽然很多女孩都喜欢尝试一些黑色的衣服,总是认为黑色才显瘦,但实际上这种白色的穿搭也很不错,就像是安崎尝试了白色卫衣搭配白色牛仔裤,看起来并不简单,而且特别的具有时尚感。清爽的白色也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年轻许多,能够更好的凸显出魅力。

宽松卫衣的版型大多数对身材的包容度都是很高的,如果你属于身材微胖的女孩,就可以来参考一下安崎的这种搭配呀,她借鉴了白色卫衣,穿在身上体现出了慵懒随性的气质,而且本身她就是一个小个子女孩,穿上这种白色的卫衣还不会觉得太过于违和,反倒是能够产生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