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赵薇还真敢穿,把夹克和“情趣袜”配一起,是全场最靓的妹

发表于2021-08-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外套可以说是衣橱里面必备的单品了吧。外套的款式也是非常的多的,不同的款式给人的感觉又是不一样的。针织外套,温柔又有女人味;牛仔外套,酷帅又有个性;西装外套,英气又有气场。外套可以让你的造型百变,也是很多明星出席活动时凹造型的必备神器。

一提到赵薇,你是否会不自觉地想起《还珠格格》里面机灵古怪的小燕子,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如今已经45岁的她,早已成家立业,不再拍戏了。但是她的每次出场,依然让人觉得惊艳。特别是她的穿搭,最让我佩服。最近曝光了她出席发布会的一组照片,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穿搭解析1:拼接蓝色夹克,显白又遮肉

赵薇出席这次发布会,选择的是天蓝色拼接夹克外套,蓝色本身就是一种很能凸显女性恬静优雅气质的颜色,对于赵薇这样的年纪,在显气质的同时,还能增添一点青春气息。整体是纯色的设计,如果选用花花绿绿的颜色,反而会显得违和。拼接部位是更深一点的蓝色,显得很有特色,不会让整件看起来太枯燥,给整个造型增添了一些个性和俏皮感。

赵薇的脸型是英气硬朗的,大方脸会更有线条感,所以她不太适合很少女的款式,这样中性的夹克款式,刚好符合她的个性,不需要强行扮嫩,就这样中性简约风,带有一点俏皮和酷酷的感觉,就很适合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