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素人的秋冬穿搭示范,掌握这些穿衣法则,普通人穿出女神范

发表于2021-08-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2款秋冬素人穿搭示范。掌握这些穿衣法则,普通人穿出女神范,高级感满满。

现如今网络发达,各种平台APP上,博主达人们的穿搭分享铺满网络。这些博主达人和明星们,大多都在身材颜值上超出普通人,有些穿搭,我们很难照搬。今天分享一组素人穿搭示范。从中找出穿搭灵感。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穿衣法则,没有高颜值高身材,也一样能穿得美美的。做自己的女神。

这组穿搭从实穿出发,涉盖到应季的几套常用的穿衣搭配。

1,西装。可通勤又可日常的西装,没有印象中刻板的样式,偏有些风衣的韵味,长度也较通勤西装稍长一些,略显休闲又不失经典和正式感。简约的款式,柔顺的质地,自带优雅。内搭白T打底,配了直筒的西裤做下装,偏浅的灰色,休闲中显正式。内搭颜色上浅下深,层次分明。与外套则形成内浅外深的搭配。干净利落显气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