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短发太适合吴谨言,不仅美出新高度,还撕掉了模仿baby的标签

发表于2021-08-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人们对于时尚的认知,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在颜色的使用上比以前大胆了很多,街上满眼看过去可以用五光十色来形容。猛一看确实很吸睛,但是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且看多了还会产生审美疲劳,觉得大家穿的都一个样,想要出挑就要考验搭配功力了。

吴谨言总给人像baby的印象,但是剪了短发美出新高度,完全撕掉了像baby的感觉,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穿一身白低调有灵气,不再一味模仿baby了。

这个短发太适合吴谨言,不仅美出新高度,还撕掉了模仿baby的标签,其实成功的造型,不在于元素有多丰富。有时候越简单的颜色和款式,反而会更加抓眼球。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穿出清爽感则格外讨喜。

在很多的颜色当中,要说高级又亮眼的色彩,白色一定要拥有姓名。不挑皮肤不挑人,谁穿都会很有气质。吴谨言一身白的造型现身机场,干净清爽吸睛度满分。看起来简单又低调的造型,满满的高级感知性优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