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40岁要会穿,3个百搭实用的小原则,助你人过中年美成仙

发表于2021-07-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时尚驾驭能力会越来越低,在穿搭风格上会受到年龄和身材的限制,因此女人一旦过了40岁之后一定要学会穿出气质感,不能胡乱穿衣了,其实想要穿出大方得体的感觉也不是非常难的,掌握几个非常简单但是实用的小原则,人过中年穿的端庄又洋气。

女人过了40岁要会穿,3个百搭且实用的小原则,助你人过中年美成仙。

一、穿长款,不穿短款

首先在选款上比较通用的原则是选长款不选短款,这主要是因为成熟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出现身材上的走形和发福,在穿衣服的时候需要用长款的版型来起到足够的遮挡效果,将身材上的发福和走形完美的遮挡起来。

一般来讲穿长不穿短主要针对的是下半身,下半身的裤子或者是裙子一定要用长款,能够呈现出端庄优雅的穿搭效果,而上半身的单品比较长的话穿出来的整体风格会显得十分慵懒,很好看也非常洋气,但是身高不够的话很容易穿出显腿短的效果。

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款式的长裙可以呈现出完美的身材比例,三七分的身材比例是每个女生都很向往的,但是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讲,这种自然的身材比例是很难达到的,利用上短下高的穿搭方式可以借助外力来将身材比例划分的更加完美。

搭配长裙的时候需要注意度的把握,一般来讲长度要长于膝盖,但是短于脚踝,这个区间的长度才能够将熟女身上的端庄优雅呈现出来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厚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