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奥运冠军更美了!刘璇一身“小黑裙”造型,一点不像运动员

发表于2021-07-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没有一个不想让自己变得漂亮点,而最直观的就是通过穿衣改变自身形象,精心打扮下就能让自己焕然一新。曾经的奥运冠军刘璇就是一个典型例子,退役后的她可以说是越来越会打扮,已经从她的身上再也看不到运动员的影子,简直是名副其实的时髦精。

说到奥运冠军刘璇的时尚,不妨来看看这一身黑色礼服裙造型,干净利落的发型配上黑色长裙,美得很高级又优雅。董璇虽然她没有杨幂一样的长腿,也没有蒋勤勤一样丰满的身材,但是奥运冠军的自信让人感觉到不一样的女性魅力,美得非常自信、高雅。

当然,这种美和她挑选的小黑裙也有很大关系,也正因为小黑裙独特的时尚魅力,让刘璇看起来格外漂亮,十分有高贵女人味。下面就一起来聊聊刘璇挑选小黑裙的秘诀,也让我们在参加重要活动时能变得更美吧!

如何挑选高雅、大气的小黑裙

小黑裙的颜色:

说到颜色,可能很多人会说“小黑裙”不就是黑色吗?这有什么好说的!

当然是不一样,因为很多服装虽然是黑色的,但是不同深度和不同面料的黑完全不同。比如有些灰蒙蒙的黑色服装,就让人有一种很旧的感觉,穿身上的效果也会显得土气,还有就是不同面料呈现出的黑色质感也不一样。

就像刘璇身上穿的小黑裙,通过丝绒面料本身的质感让造型显得很高级、大气,给人一种贵气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