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终于惊艳了红毯,穿抹胸连衣裙腰部“挖空”,气场开挂

发表于2021-07-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大家的印象里一直都是懂事的乖乖女,现在她已然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这次她身穿一袭抹胸晚礼服亮相,上半身呈现浅咖色,采用了硬面材质与亮钻进行点缀,裙摆则以白色打底,融合了精致的蓝黄色刺绣印花,整个人看起来异常华丽,能瞬间成为人群的焦点,收获满满的回头率。“关晓彤”终于惊艳了红毯,穿抹胸连衣裙腰部“挖空”,气场开挂!

LOOK1:抹胸的剪裁

关晓彤选择的这条晚礼服采用了抹胸的剪裁,它会完全展现女性柔美的上围曲线,秀出你精致的锁骨与漂亮的直角肩,这个设计对身材的要求是很高的,因为暴露的地方比较多,所以如果身上肉肉太多的话,就容易穿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浮夸的剪裁也不太适合日常。

LOOK2:硬面材质与亮钻

上半身呈现浅咖色,采用了非常硬面的材质,这样看起来就很有形状感,特别立体,在它的基础上点缀了一些闪闪发光的亮钻,这是迅速提升设计度的小细节,可以让你在光线的照射下产生流光四溢的视觉效果,特别华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