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跟其他阔太不一样,穿黑色紧身裙配短靴就出门,简约又高级

发表于2021-07-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想要打造出高级感,衣服的颜色很重要,相比花里胡哨的彩色单品来说,这种黑色系单品是更时髦的,黑色是时尚界中的经典色彩,它可以体现不同风格,杨采钰跟其他阔太不一样,穿黑色紧身裙配短靴就出门,简约又高级,下面的杨采钰选择一身黑色系穿搭,也表现出了她的个人魅力,黑色的v领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看上去充满着性感魅力,下面就继续去看看吧。

【一】杨采钰的高级感搭配1、一身黑

杨采钰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一股清流,她日常生活中的搭配也总是低调又高级,对于普通人来说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杨采钰穿上这身黑色系套装时,也浑身散发着高级感,并不会觉得过时或者是烂大街,黑色系的单品也具有明显的显瘦效果,因此很适合微胖身材去尝试。

2、短靴 的搭配

普通女孩只知道穿高跟鞋或小白鞋,然而这种短靴的搭配也是值得关注的呀。因为短靴可以让你的小腿线条得到修饰,轻松体现出大长腿。杨采钰拥有着苗条的身材,平时也喜欢健身,穿上短靴之后,修饰了她纤细的小腿,让人特别羡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