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王子文身材逆天,穿抹胸裙中间还要挖个洞,58cm的腰围太惊艳

发表于2021-07-0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个好演员通常会因为一个角色被大家所熟知,而曲筱绡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透过角色也让我们认识了王子文。《欢乐颂》里古灵精怪的曲筱绡经常会让人误会王子文是个率直活泼的人,但戏外的她其实安静成熟很多。

要说对王子文的另一个印象就是“瘦”,身高162体重78斤的她绝对可以用娇小可人来形容。你能看出这张小脸已经33岁了吗?骨相很好的小脸曲妖精满脸的年轻感,除了标志性的短发,她的日常造型百变。毕竟好身材不用惧怕各种风格。

身材纤细娇小的她小蛮腰居然只有58cm,看看她的这条裙子就知道身材有多逆天了。细瘦的直角肩是映入眼帘的第一个吸睛点。自带度假风的抹胸裙在细节上很有设计感,尤其是抹胸裙中间还要挖个洞,再加上若隐若现的镂空装点,凸显了风情也让纤细的腰围更加靓眼,加上雪白的皮肤,实在太惊艳。

不得不说胸前挖的这个洞绝对是这条抹胸裙的点睛之笔,这张手臂刚好遮挡住镂空的照片就能看出,没有挖洞处的镂空感整条裙子不免有些单调沉闷。虽然是大笑的表情,但脸部皮肤与颜值完全没有垮掉,整个人的气色很好,皮肤也细腻白嫩,完全没有33岁的样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