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阔太撞脸的陈都灵,着装风格与章泽天大不相同,清新时尚有活力

发表于2021-07-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服装和搭配风格的选择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个性特点,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和外表进行适当的搭配。大多数美女穿着清新的款式,注重纯洁、简约、时尚、优雅等。

想穿得更纯洁柔和,浅色系的效果更好,白色是所有颜色中最干净的,即使不完全用白色,只要一半的白色搭配,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女人的魅力很强,小小的身躯充满了很多能量,有时候衣柜里有很多种衣服,但不知道怎么搭配才更合适,这个时候学搭配已经来不及了,不如从日常看星星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对服饰的认识。

与阔太撞脸的陈都灵,着装风格与章泽天大不相同。两人看起来都很帅气、质朴,身材也很相似,但章泽天作为一个宽广的女人,不仅有一种纯洁感,还凸显了他端庄优雅的气质。陈都灵的衣服更接近清新时尚的风格,非常有活力。

通过观察可以看到,章泽天的日常着装会选择一些非常简约的连衣裙,宽松版的裙子不会影响身材的展示,但苗条的身材会装饰得更线条、立体、柔软。

而网版白裙也更能彰显端庄气质,优雅格调十分浓郁,知性淑女气质由内而外散发。这样的衣服不仅漂亮,而且符合自己的身份,更加奢华。

相比之下,陈都灵的衣服更休闲时尚,同样是浅色衣服,干净纯净,但款式略有不同,这也是服装的魔力所在,稍加改动就会有非常意想不到的变化。

谈谈陈都灵的简约休闲服饰。

浅黄色泡泡袖短上衣。

肚脐连衣裙一直是很多身材不错的女性的着装风格,短款外套更能彰显小满的腰围,从而让苗条身材更加明显。

淡黄色的外套会更柔和,柔和的颜色依然有很强的暖感,让人有春风般的感觉。用暖黄色有很强的吸睛效果,其实只要不是亮黄色的外套,就不会有显黑的麻烦,各种肤色都可以大胆穿。

短款搭配小泡袖,瘦身效果框框的,宽松肥大的袖子把本来就收紧了的腰身衬托得更加纤细,而泡泡袖也有浓郁的少女风,减龄显嫩。

瘦身牛奶白牛仔裤。

短款上衣最适合紧身或瘦身裤子,牛仔裤是首选。牛仔面料具有很强的塑形效果,运用合适的版型可以让气质显得更自然,凸显身材曲线。

牛仔裤通常是蓝色和黑色的,但如果你想让款式更轻松柔和,米色的裤子会对款式很有帮助。乳白色不像纯白那样干净,但拥有纯白所不具备的柔软性,更自然地贴近浅黄色的皮毛。

手里拿着一个奶褐色的贝壳袋子。

配色简单,配色包可以使用多种款式,但颜色必须协调。奶褐色袋子的搭配让整体的层次感更强,三种颜色起到了很好的过渡和递进效果。贝壳版本是圆形的,更适合年轻女性。

陈都灵的小骨架依然适合穿宽松的衣服,紧身短衣看起来更薄了,撑不住空气,但尽管如此,优雅的外表和柔和的配色让整个人感到宁静。

其他简约时尚的服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