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小脚裤升级了,今年流行“树杈裤”,时髦显高还显腿直

发表于2021-06-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王涛美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随着这几年复古和休闲风的回潮,更加宽松舒适的阔腿裤、奶奶裤、直筒裤越来越受欢迎,而之前每个人必备的紧身小脚裤穿的人越来越少,尤其是在时尚街拍上,看到搭配小脚裤的造型,基本上就可以断定是几年前的造型了。

之所以紧身小脚裤会越来越不受欢迎,一方面是不如阔腿裤、奶奶裤这些裤型舒适,另外紧身小脚裤实在是对于腿型的要求很高,粗了不行,腿不直也不行,甚至像大表姐刘雯这样的超模身材,穿黑色的紧身小脚裤,竟然看出大腿还是有些肉肉的,腿不直的问题也更加明显。

被称为大嫂的硬汉杰森·斯坦森的妻子,英国维密超模Rosie, 穿着偏职场御姐范儿的她,真的不愧是大哥的女人,不过最近的一张街拍图,却气势全无,深卡其色的短款呢子上衣,搭配黑色的紧身小脚裤,虽然还搭配了尖头黑高跟鞋,但是假胯宽的问题让小脚裤都显露出来,显矮不说,超模的大长腿也不见了,真是生生地把175cm的身高穿出了160cm的既视感。

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挡不住很多女性对于紧身小脚裤的喜爱,比起阔腿裤和奶奶裤,这些裤腿比较宽松的款式来说,紧身小脚裤,尤其是小黑裤,对于本身腿就比较细的女性来说,显瘦效果也是其他裤型所没法比的,毕竟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瘦才是终极追求。

而且对于小个子来说,不管是阔腿裤还是直筒裤,因为裤脚都是宽松的,所以如果不搭配高跟鞋的话,会显得很邋遢,同时也压个子,而紧身小脚裤则会显得更加利落,而且包裹出身材曲线的小脚裤也确实更有女人味一些,因此在春夏,九分的紧身小脚裤还是很多女性的最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