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带丁真逛西湖,穿一身粉红套装有老板范,丁真穿白T像小助理

发表于2021-06-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粉色,应该是每个女生都有做过的梦。毕竟谁能抗拒得了甜美可爱的风格,从最开始的粉红色少女心,到上了年纪也难以割舍的少女情怀,都能用粉色体现的淋漓尽致。粉色适用于各种年龄阶段的女人,它是每个女人内心最纯粹的少女梦,所以粉色系的穿搭在女性的穿搭史上还是占据了很重要一部分的。

但对很多女生来说,粉色的穿搭却总是很容易翻车,穿出又村又土的感觉。其实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穿搭手法来解决,正确的穿搭方式就能让你get粉色的可爱和高级。不信看看带货女王薇娅的粉色穿搭look吧,把粉色穿出了少女感的同时,还自带老板的feel。

薇娅粉色套装穿搭look分析:

很多mm不太敢驾驭粉色的穿搭,除了没有通过合理正确的手法来搭配,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粉色属于比较亮色系的单品,对于身材比较胖的mm来说是不太友好的,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那就尽量避开全套大面积的粉色系穿搭,否则就会有显胖显壮的风险。

而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比较自信,有着薇娅那种完美身材的话,那驾驭起来就容易很多了,一整套的粉色穿搭也是完全不在话下的。修身的版型展现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粉色的底色不仅让肤色更加白皙,也显得她更加的年轻显嫩,同时又不失老板的气质。反倒是同行的丁真就一身简约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没有多大亮点可言的他穿出了小助理的感觉。

那么粉色要想穿出不廉价的感觉,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