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裙子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呢?不如来条短裤吧!

发表于2021-06-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炎炎夏日,除了裙子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呢?不如来条短裤吧!

夏至到来,我们一同感受阳光,一同感受幸福,一同抵抗炎热,一同对酒当歌。

百慕短裤装扮

西装风的百慕短裤可以说是最经典的款式了,剪裁利落,简约又高级,作为职场装扮也毫不突兀,干练且气场十足。

相比热裤,它对于臀腿线条不那么优秀的人也很友好,宽松的裤筒可以帮你隐藏来不及减下来的大腿赘肉,对于梨型身材可以说是相当友好。

精致酷女孩和她们极简的假日衣橱,一定不会缺少的。

还有一些时尚博主会选择和垫肩无袖衬衫搭配,日常又带有一点设计感,简单利落,还有一丝复古的味道。

大前年买了一条百慕大短裤,瞬间爱上这个裤型,不仅舒适而且还蛮显身材的,高腰设计的款式还可以修饰身材比例,绝绝子。

热裤清凉装扮

热裤可以说是夏季必备单品了,不仅凉爽还能秀出大长腿,走在路上,真是让人直呼哇塞!

牛仔热裤搭配上休闲鞋,一头时尚长发,走在大街上都衬托出时尚女神的气质感,让你穿着起来会更加的舒服,而且在搭配上也可以不挑人,将腿部的曲线修饰的更加纤细,让你尽显干净利落的俏皮感。

夏天露腿的最高境界是什么?那就是“下衣失踪”穿搭啊!

想避开自己上半身的缺点,就要搭配宽松的上衣,配合短款热裤打造出“下衣失踪”的效果,很显腿长。但要注意,在入手平底鞋时,最好是选择带厚底设计的款式,厚底运动鞋、马丁靴等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垫高足底,小个子穿上身非常显高哦!

既然是弱化上身的注意力,那么我们还可以选择“v领”的宽松上衣,例如图上这种V领长袖衬衣,利用V领设计修饰锁骨线条,打造出骨感美,很显瘦。当然了,在夏天最好是选择透气性强且较薄的面料。搭配热裤既规避了我们的缺点,又可以展示我们的优点,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更想穿出柔性美,那我们在热裤选择上以突出女性身材为主,打造腰线,这样才有曲线感。我们可以选择A字版型的热裤,搭配紧身的上衣或者把上衣掖进热裤里,就可以有一个细细的蛮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