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儿子结婚,49岁穿大红旗袍,风韵犹存优雅与大气的成熟女人

发表于2021-06-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国民儿媳”闫学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如今49岁的她已经升级当婆婆了。在她儿子了的结婚舞台上,闫学晶身穿一袭大红色的旗袍,虽然身材有些发福,但丝毫不影响她的气韵,尤其是在传统的旗袍包裹下,让她彰显出一种优雅与大气的成熟女人味儿。

闫学晶一身大红色的旗袍亮相相当喜庆,大红色的旗袍作为最经典的款式,对女性的身材更是个极大的考验,闫学晶虽然到了中年,但依旧还保持着优美的曲线。比较时尚的裁剪,有着干净流畅的线条感,肩头设计了开衩,造型感十足,再搭配一款端庄的发髻,整个人美的成熟风韵。

作为婆婆,在婚礼上本就应该穿的端庄优雅,红色本身就带着喜庆的味道,非常适合婚礼的场合,而且红色最能凸显出穿着女性的气韵,明艳的红色最容易打造出女性妩媚明艳的气质。所以当闫学晶穿上这款大红色的旗袍时,整个人显得越发端庄典雅,而且大红色的旗袍更加显得穿着之人肌肤白皙,整个人美的雅致极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