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一改端庄形象,西装配大背头潇洒霸气,53岁老阿姨帅过小鲜肉

发表于2021-06-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要说到什么外套能凸显女性的帅气,那怎么能少得了西装呢?西装这件时尚单品,搭配好了既不会显得过于休闲随意,也不会显得太过严肃刻板,可若是搭配不好,看起来就会比较严肃,甚至有点像推销员。那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把西装穿得好看呢?最近央视主持人周涛就穿上了西装参加活动,让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搭配的吧!

作为央视主持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周涛一直以来在大家心中的印象都是端庄大气,但是这次周涛打破了大家对她的固有印象,换上了裁剪得体的直筒黑色西装,搭配黑色扎脚裤,最惹人注目的还是周涛这次一改往日的优雅长发形象,选择了非常帅气的大背头造型 ,宛如一个女总裁,潇洒又霸气。这身西装造型不仅让大家看不出周涛已经有了53岁,反而让人觉得她甚至比很多小鲜肉还要帅气!

“西装”的百变风格

说起西装,它既可以是驰骋职场的“战袍”,又可以成为日常中扮酷休闲的必备单品,不管是搭配长裤、短裤,又或者是连衣裙,都能穿出各种不同风格,可盐可甜。裁剪较为修身的深色系西装一般比较适合职场人士,穿上气质立显精英气质,比较适合出席正式场合,而版型较为宽松的浅色系或者是格子花纹的西装就属于比较休闲的款式,上身较为温柔甜美,日常上课上班也是很合适的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