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美得有底气,红毯穿垫肩长裙虽保守,但优雅气质仍惊艳了

发表于2021-06-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其实在娱乐圈里不缺长得漂亮的女性,缺少的是气质优雅又会穿搭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而气质和服装的搭配是别人学不会的。而气质和穿搭是可以慢慢培养出来的,对于气质上的培养,大家可以先从自己的体态逐渐锻炼,而服装的穿搭就需要去学习衣品好的明星的穿搭。

虽然陈数已经40来岁了,但是她对于皮肤的保养还是很好的,所以看上去也就30来岁的样子。再加上她比较会穿搭,这次的银白色半透明连衣裙看上去优雅又有美感。连衣裙作为大部分女性夏季的服装款式选择,有其他服装不可比拟的优点,款式多样,设计简单大方,穿搭上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和细节。

◎本期内容小目录:

1. 陈数的穿搭分析;

2. 如何打造一款优雅又大方的穿搭呢?

01

陈数的穿搭分析

就陈述的整体服装穿搭而言,这次服装很修身材,而且在气质方面也能较好地凸显出来,与其他连衣裙不同的是,这款连衣裙加有垫肩的设计,可以打造出直角肩的效果,让整体的姿态看上去优雅大方,有大家闺秀的感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