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人的简约穿搭,掌握这些单品和配色就足够了,简单随意高级

发表于2021-06-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夏日选用的单品组合数量较少,也不需要顾虑风度与温度之间的平衡,很适合来研究出一套适合自己的穿衣打扮。如果你处于三四十岁左右的阶段,不妨尝试一下简约的穿搭,只需要依靠一些百搭的服装和简单的配色,就能直接塑造出好气质。

白色的T恤一向都能够与简约感挂钩,在胸前加入英文字母,轻易提升辨识度,也不会带来任何的杂乱感。

如果你想要从配色中体现出个人的温柔感,建议配合同样色彩很柔和的裤装,浅粉色、裸粉色、米白色、米黄色等都是能够着重强调出这种特性的色系,也可以在造型中保持利落感。

运用白色T恤时,一身白的造型,或许会让整个的着装没有亮点,稍显单调,可以尝试拓宽色系,来营造出更多的风格。

比如这款无袖样式的白色T恤,因为版型设置的原因,很轻易的就能营造出休闲感。如果搭配的是包臀设计的蓝色蕾丝半身裙,一方面能够运用这种简洁的色彩组合来塑造出极为明显的清爽感,另一方面,也可以借由裙子的加入来烘托出比例,演绎出轻熟的感觉。

蓝与白之间的配色一直在夏日里颇受推崇,这是因为在本就黏腻厚重的氛围之下,这种色系的加入让人眼前一亮,倍感清凉。但是,单品之间的契合绝对不只是白色T恤和蓝色半身裙的搭配这一种,还可以进行选款上的拓宽,也就是放大你的搭配空间。

白色的衬衫与蓝色牛仔裤的结合,也是相当实用的搭配方案,运用牛仔裤来减少衬衫的拘谨感。

白色单品很容易就穿出高级感,如果采用的是基础的白色衬衫,还能在细节之中做出改良,来使它能够迎合口味不同的女性的需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