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好看又省钱的裤装!时尚百搭又显身材,夏季这样穿减龄又凉快

发表于2021-06-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衣柜里的各种裤装是女性日常出行的必需品,它们的长度不同,色彩也保持着很多样化的设计,在外观中可以保留多元化的元素,让你的着装不会显得过于单调感。夏天穿裤子时,颜色也别太单一了,不妨运用以下这五类色系构造出不同风格的穿搭,很适合3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虽说颜色的选择丰富且有很多变,但大部分人总是会困囿于黑色,也被这种单一的色彩限制住。这种色系说不上是独特有辨识度的类型,但保留了其特有的耐看耐搭配的优势,无论你本身的配色水平如何,运用黑色裤装总是不会违和的。

像这款黑色休闲裤,就可以运用黑白结合的方式,演绎出显眼的对比效果。如果注重对腰线的刻画,可以塞衣摆或是配合腰带来完善比例。

黑色裤装无法从颜色上面做出改变,但能够通过长短以及裤型的宽阔程度进行变化,这也是让黑色裤子保持新意的方式。

像这款黑色阔腿长裤,它的裤管垂落,可以通过面料上最直白有效的覆盖,帮助人们的双腿获得一定程度上的修饰。如果想要打破这种暗沉的基调,还可以结合亮色的上衣或是颜色光泽感强的鞋子。

作为裤装中很有代表性的一类颜色,黑色一直所向披靡,也就是能够挑战各种颜色的上衣,而不会让整体造型失去平衡或是失去协调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