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共享全球CEO戈峻:用加速平台为中小企业赋能

发表于2020-08-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0年伊始,整个科技商业界都在经历一场蝴蝶效应,经历颠覆,甚至重塑。在加速衍变的发展环境下,个体与组织面临挑战升级,万物终将复苏,亟需探索未来的生长空间。

      生长,是自然界万物的本质。日前,记者与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深度交流,这位曾任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等国际知名公司全球副总裁表示:“天九共享将打造中国万亿级双创加速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赋能服务,与中国经济未来的新兴企业携手奋进,合作共赢。”

      据戈峻介绍,大共享时代已经势不可挡,传统经济的转型已成定局,而疫情的到来催化了转型的加速度,也衍生出了加速新模式。天九独角兽加速器在市场、资本、人脉、平台等多个维度为创业企业全面赋能。天九共享近年来已整合对接了350多家投资机构,聚合起了数万亿资本,并精选了120多位资深投资家,入驻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仅用了六个月时间,入驻天九老板云的企业家就由30万增加到了近80万。天九共享汇集儒商大学的商业智慧,集结业界大咖的智慧分享,为创业企业提供智慧赋能。

      戈峻介绍,初创企业家利用自己之前积攒的资源、人脉、管理经验,很难打造一个成功的企业,而优质项目通过与更多的企业家抱团,蚂蚁变成大象,一起拥抱新经济、育新机,开新局,从而转型升级,再获新生。

      在他看来,成功的企业大多能做到未雨绸缪,变挑战为机遇,并主动寻求变革,抓住机遇,积极寻求变革。

      “只有主动变革,才能从逆境中重生。”戈峻认为,商业世界正处于剧烈变革周期中,企业家尤其要注意回归到商业的本质,商业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企业转型升级就是要以客户的需求变化为根本。同时要善于利用先进的技术、模式来提升核心竞争力。

      戈峻向记者表示:“对于天九共享而言,我们会继续深耕创业加速业务,为更多创业企业赋能,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相信天九共享所倡导的共享经济新模式将为作为中国新经济引擎的创新企业群体注入全新动力。

      转自:环球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