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细节看产品,品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工艺之

发表于2019-04-10 分类:资讯 来源:爱家网

  “颜值至上”是现代社会存在的普遍现象,不单指对人类相貌的要求,还涉及到生活中的吃穿用度。正如,讲究的摆盘、诱人的色泽会使用餐者食欲大增,别具匠心的产品也更会让消费者为之倾囊而出,这正表现出现代人对精致生活的高追求。

  在此消费趋势下,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应运而生,与保时捷设计跨界联袂,将高级跑车设计元素融入产品,以匠心工艺铸就高端品质,颠覆了大众对传统洗衣机的固有印象。其实,仔细考究机身每一处的工艺之道,我们不难发现松下的用心之处:不单是对时尚的追求,更是为用户塑造更人性化的产品体验。

  大道至简,精工匠造诠释艺术之美

  当下中国家电的设计风格更趋于简约的欧美风,既满足了包豪斯极简主义的设计诉求,又提升了整体家居的档次。松下秉持“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将包豪斯设计深入贯彻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让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

  不同于以往洗衣机满身繁冗复杂的切割线条,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以极简的姿态让人眼前一亮,简约的线条让机身更加流畅,突显出整机的优雅格调。细细观摩,发现松下ALPHA阿尔法无论是机身选材还是制造工艺,均达到了洗衣机领域的最高水准。以高档不锈钢箱体、超薄塑金一体化顶板以及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代替了普通洗衣机易碎、无质感的塑料材质。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突破了行业的诸多极限,以精工匠造提升洗衣机外型的美观度,诠释艺术之美。

  经典

  除了大道至简的工艺之美,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更追求让用户感受品质生活的魅力。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强强联袂,将高级跑车诸多经典元素融于洗衣机产品中,别出心裁的设想,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操作体验。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采用跑车中经典的五炮筒仪表盘UI设计,功能面板更加清晰,用户操作更加便捷。依循汽车天窗的原理所设计的自动弹出“呼吸”机门,有助于保持筒内的干爽;机门采用纯平浮法玻璃,耐用度高,质感清澈晶透,隔音效果更佳,不让洗衣的噪音影响家人;机门旋钮采用高档音响的无阻尼设计,为使用者带来高端的操控感。同时滚筒采用轮毂式设计,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强悍的结构,让洗衣机洗涤性能更加卓越。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将跑车元素的灵活运用,为用户塑造极致生活,在感受跑车级别的操作体验中,深谙产品的工艺之道。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深知消费者所需,为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面面俱到。从材质、结构到设计,每一处细节的精雕细琢,都兼具高端的艺术品味与极致的实用体验,不失美学的观感且带给用户卓越的产品体验,这正是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所表达的工艺之道。

image.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