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境污染引关注,纳米生物负离子墙衣成市场“香饽饽”

发表于2018-11-12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自上世纪70年代,室内环境污染这一问题就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装修污染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世界卫生组织将室内污染引起的一系列人体损害症状称为“不良建筑物综合征”。因此,在进行家装的时候,一定要从源头入手,选择零污染的家装材料。

    项 目 起 源

    巴马长寿村,地处桂西北山区的巴马瑶族自治县,自古以来就有生命超过百岁的老人存在,它是一个令人神往、神奇而美丽的地方,人称长寿之乡。其中甲篆乡平安村巴盘屯是巴马的最长寿村,全屯共有515人,百岁老人多达7人,是国际上“世界长寿之乡”标准的近两百倍。长寿村的老人有三个特点:

    一是:迄今没有一例癌症发生;

    二是:没有心脑血管疾病;

    三是:无疾而终。

1541819579142152.png 

1541819598538808.png 

    作为一款新型绿色内墙装饰材料福建省绿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中国负离子墙衣十大品牌:”福进福纳米生物负离子墙衣”自上市来就受到诸多关注,如今不单应用于政府大楼、学校、开发精装房屋、公共场所及道路设施、文物保护、桥梁、酒店等领域,也成为了民众家装市场的“香饽饽”。

1541819609452588.png 

1541819805595978.png 

1541819787914821.png 

    业内人士表示,“纳米生物负离子墙衣”之所以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其采用纯植物纤维制作,不会散发甲醛等有害物质,真正做到健康环保;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该产品具有多重功能,不仅可以吸调湿、静音降噪,还可以释放负离子,对人体起到保健作用。

1541819747660320.png 

    据介绍,绿城环保科技的“纳米生物负离子墙衣”由该企业和日本四国化研研究所、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开发,并于2013年实现国内生产。相比绝大多数以塑料、胶粉、纤维等材料进行合成的墙纸,这款墙衣以木纤维、纸浆及各种符合国家纺织标准的天然纤维及合成纤维为主要原材料,并经特殊工艺处理制作而成,无异味、无有害挥发物,是一种兼具环保与优越性能的绿色环保建材。

1541819725622293.png 

 

    家装设计师小陈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除了材料本身讲究,整个产品的设计理念及生产过程中极注重环保,其颜值方面也很有市场竞争力。墙衣不轻易脱色,本身色泽也好,纹理质感和立体浮雕感都很强,可营造出纯朴、时尚、典雅、富贵、华丽等高品位视觉效果,与当下新潮个性的文化不谋而合。

1541819707742588.png 

    零甲醛,绿色、环保、防潮吸湿、防霉杀菌……选择绿城环保科技“纳米生物负离子墙衣”,省时省心更放心,让你用的安心,住的舒心!未来,绿城环保科技也将研发更多新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致力为民众打造温馨环保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招商热线:13665997305

图片4.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