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智”造,时代精品·铸就经典

发表于2018-03-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大时代发展至今,一直是行业顶尖水准的标杆,产品品质受到了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如日中天。大时代追求的是精品品质,不断的“重复、突破、重塑”,让产品创造出了价值。大时代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个人创业平台,让更多的人能拥有一个发挥自己能力,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获得财富与未来。

大时代防臭袜一直都是大时代的明星主打产品,代理的火爆业绩就足以证明这款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大时代出品必属精品,只有不断超越自身的品质,才能让消费者认可并且持续信赖。防臭袜采用的是纯天然材料——银纤维,具有很好的杀菌、防臭效果。防臭袜的足迹目前已遍布全国各地,然而大时代的脚步并没有停滞,还在持续研发新品。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大时代与英国沙宣品牌前艺术总监Tim•Hartley跨界合作推出三款洗护产品已经正式上线了。

此次三款新品,大时代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创始人远赴英伦寻求合作,针对亚洲人的发质、肤质打造了全新的洗护新品。大时代研发的新品之一——大时代高山火绒草轻柔洗发露,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人轻柔发质而研发的适用于所有发质的洗发露。这款产品不含致癌物,使用后也不会掉发,并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者可单手握住和开启,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此款产品还含有20万元每公斤的保加利亚顶级玫瑰精油。昂贵的原材料让产品品质得到了保障,让消费者的每一次洗发都是对自己的一种呵护。另外两款新品——大时代鲟鱼子酱修护发膜和大时代深海泥瓷肌沐浴乳,均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和最优质的原材料,是高品质产品的代表之作。

大时代有自己明确的发展规划,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设计团队,不断地开拓新领域,涉足全新的品类,迎接全新的体量挑战。

在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力的今天,产品的品质俨然已成为一个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产品质量的优劣决定产品生命力的持久程度,乃至企业的发展命运。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效益,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大时代成功的魅力,就在于创造好的产品,做到让消费者自动成为它的口碑推广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