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发表于2017-11-17 分类:资讯 来源:南京新闻网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11月16日,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佼佼者,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连续十九次参展高交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19年参展高交会的灵芝企业。中科创新牌灵芝孢子油、中科爱特、中科番茄红素等系列产品,广受高交会组委会及国内外市民好评,中科产品7次荣获高交会最高荣誉“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本届高交会,中科展位为7号馆C18展位,今年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展位再次将灵芝文化完美呈现,面向全世界,展现中药现化的科技魅力。

   灵芝文化展厅

   再现33年中科发展之路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进入中科的展厅,灵芝文化的浓郁气息扑面而来,无处不在的灵芝元素呈现在眼前,最醒目的就是灵芝文化墙的设计,浓缩了灵芝历史的长河,展现了从远古到现代、灵芝六代的发展史,从第一代灵芝切片,到第六代中科创新牌灵芝孢子油的问世,还原了一滴孢子油的“前世今生”,谱写出灵芝文化的新篇章,用特别的视角给高交会馆带来了一场灵芝文化的盛宴。

   1985年,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冯敏教授和那一代科学家经过大量的实验发现,灵芝孢子内的灵芝三萜类化合物可抑制肿瘤,尤其是四环三萜,五环三萜;现在医学的研究表明,灵芝药理活性主要表现为抗肿瘤作用、免疫调节作用、抗氧化自由基作用、降血压作用。

   法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分子肿瘤学家Amu Therwath教授在中国访问期间,多次关注中科的灵芝研究,并非常认同灵芝效果的多价性:灵芝可调整免疫力,在许多病理上又有益效果,对肝病毒有抑制功效。

   在此基础上,国药灵芝的现代化应用之路正式起步:

   1997年,中科集团研发成功常温纯物理破壁技术,将灵芝孢子的外壳打破,释放最有效成分,制成灵芝破壁孢子粉;

   1999年,中科灵芝孢子胶囊获得卫生部“辅助抑制肿瘤”批准;

   2000年中科利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提取的、以灵芝三萜为主要成分的“中科”灵芝孢子油登上舞台;

   2004年,中科灵芝搭载第20颗科学与技术返回式卫星在太空遨游了18天后被请回实验室进行下一步的深入科研,太空培育的灵芝被应用于制造创新灵芝孢子油。

   法国学者称赞这种中药现代化创新:“用一滴油把中华民族上下5000年历史文明和智慧结晶凝结在一起”。

   作为阳光化透明的保健品生产企业,中科历年来多次向全球开放中科工厂,供世界各地客户参观。本次高交会,中科使用Virtual Reality(VR)技术,将中科现代化GMP的生产基地搬到高交会馆,让您360°全场景参观中科生产基地以及生产全过程,真实还原中科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全过程,让您身在深圳,也能了解中科产品在南京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了解产品的生产源头,见证高科技产品的魅力。

   三大互动体验项目

   全面了解自己身体

   本届高交会上,长期致力于健康行业的中科企业,为市民朋友提供多项健康检测服务,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科联合苏博医疗在高交会期间为市民朋友提供特惠基因检测服务。通过16项肿瘤易感基因检测,方便快捷的了解自己的肿瘤易感风险,提前做到高风险肿瘤疾病的早期预防。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中科此次在高交会上免费提供胃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试纸检查福利,检测人体中是否存在胃幽门螺旋杆菌尿素酶抗体。借此呼吁广大胃病人群重视胃病、关爱身体。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还有PASESA心血管检测仪,能够在90秒内无创全自动检测心血管硬度。能持续监察心血管硬度,并且及时发现心血管异常状况。凡参观中科展位的市民朋友均可以参与以上检测项目。

   创新驱动发展

   中药现代化的领跑者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工作人员向国际友人介绍灵芝产品

   作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规范化的践行者,中科集团是第一批获得国家进出口自营权的企业。

   中科集团已连续19年参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连续16年参加广交会,连续4年参加上海HNC展会,连续2年参加美国最大的天然保健食品展Engredea,将中医药现代化文化向全球推广,让世界了解中医药文化这一中华文化瑰宝。目前,中科集团产品已出口至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泰国、菲律宾、俄罗斯以及阿联酋等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丰富的健康产品生产及出口经验。2016年1月,中科集团美国分公司在纽约成立,这也是中医药民族品牌展开世界征程的重大开端!

创新发展33年,高交会上闪亮的健康明星

中科纽约子公司所在办公楼:复兴大厦

   中科科研人员勇攀科技高峰,不断探索创新,努力让祖国的灵芝文化在国际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