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玫瑰》:母亲节温情讲述

发表于2017-05-11 分类:资讯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有一份爱,从小在你身边;有一份爱,天天为你牵挂;有一份爱,超越了时间和空间;这份爱,就是最珍贵的母爱。2017年母亲节来临之际,专注于健康科普的传媒公司--暖阳传媒重磅推出感人至深的微电影《山地玫瑰》。

      《山地玫瑰》是一部讲述母子情深、弘扬正能量的暖心之作。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将接地气的生活细节娓娓道来,平凡而真实的温暖不禁让人联想起自己的母亲。影片讲述了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子俩,共同面对离别的故事,而谁都没有想到,离别,竟然是人小鬼大的儿子感人至深的决定……而我们的泪腺,就在此刻倾泻。

      《山地玫瑰》是一部高度浓缩的母子亲情大片,该片由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先生担任顾问、台湾金马奖得主王献篪先生担纲艺术指导、资深健康媒体人钱婧女士担任出品人、新锐导演白铭健亲自操刀,暖心之作即将于2017年5月14日母亲节上线,届时大家将会在各大视频网站观影。

      2016年1月,暖阳传媒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了媒体人发起的大病救助基金--暖阳基金,该公益基金成立仅一年以来,帮助了近百位贫困大病患者,给予了他们生命的希望。暖阳传媒此次联合泛海在线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将视角聚焦到了关爱母亲健康的角度上。现实生活中,母亲日益为家庭为孩子操劳,积劳成疾,埋下了健康隐患,多少家庭的天伦之乐止步于健康问题,对于每一个人来讲,健康都应该是我们最值得重视的问题,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忽视了健康的存在。关注健康传播的暖阳传媒以及为大家的健康多一份保障的泛海在线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希望大家以未雨绸缪的方式,让亲情多一份保障。

      这个母亲节,让爱,温暖你我,

      关注《山地玫瑰》,共同回馈深深的母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