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跑者福利来袭 康师傅推出营养早餐计划

发表于2017-04-08 分类:资讯 来源:

   2017年武汉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4月9日上午7点半准时鸣枪开跑,相信跑者们都已整装待发期待跑出好成绩。汉马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风光,堪称是国内最美马拉松路线之一,中山大道、六渡桥、民众乐园等武汉经典地标也是初次亮相。可是风景再好也不能饿着肚子跑啊。即要及时裹腹,还要满足马拉松全程的能量消耗,马拉松早餐您安排好了么?


   解决跑者痛点 康师傅营养早餐铺现身汉马
   福利到了!在汉马赛事上,康师傅推出了“营养早餐计划”,通过早餐铺为广大跑者提供营养早餐。康师傅营养早餐铺于4月9号早晨开张接待广大跑友,早餐中提供面食、果汁、鸡蛋以及新鲜水果。目前已经与距离起点最近的两家酒店达成合作——格林豪泰酒店(汉口江滩店)和武汉好百年饭店(沿江大道店)。两家酒店都距离马拉松起点不到500米,跑者们可直接到酒店餐厅享用康师免费傅提供的营养早餐服务。


   为了让广大跑者以饱满的状态迎接马拉松,康师傅在比赛当天凌晨2点就开始准备免费的马拉松早餐,相信有了康师傅营养早餐计划,跑者可以有最好的状态去挑战汉马,完成一次难忘的汉马体验。
   目前国际上有很多马拉松赛,但是没有一个赛事可以像康师傅这样给广大跑者提供免费的营养早餐,康师傅此举也开创了马拉松的先河。从汉马开始,康师傅在接下来的合作马拉松赛事中将继续为广大跑者提供早餐铺,让大家在赛前有最好的能量补给,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马拉松赛。
   为什么选择面食组合作为营养早餐?
   从去年长沙马拉松开始,一直全力支持中国体育的康师傅开始进入马拉松,为跑友提供贴心的能量补给服务,至今已为近20万跑者免费提供了赛前早餐以及赛后面食补给。康师傅的营养师介绍:“面食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果汁含有丰富的糖分,鸡蛋还有丰富的蛋白质,这样的科学搭配可以满足跑者赛前的营养需求,其中方便面面饼碳水含量高达65%,可以快速补能526千卡,糖元储备显著提高,且1-2小时即可消化完毕,不会对身体有负担。”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领导品牌,康师傅倡导的健康、安全与马拉松坚持、向上、健康的精神高度契合,这一点也是康师傅与马拉松赛事合作的基础。未来,康师傅将继续围绕“坚持梦想,一路陪你”的品牌理念,为来自海内外的跑者提供运动膳食服务,一路陪伴跑者和中国体育事业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