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大咖齐聚首 在线分享智慧经验

发表于2016-11-11 分类:资讯 来源:财道中国

2016年11月12日,由FPSB (China)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金融理财师年会将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年会以“全球背景下的中国经济挑战”为主题,届时来自国内外的众多金融理财专业人士济济一堂,共同研讨中国理财事业的发展之路。

理财联盟产品发布会现场

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最具特色的金融投资理财平台——理财联盟及其核心团队将在大会第三分会场“世纪厅”为与会者带来主题为“FOF 时代的智能投顾与人工投顾”的精彩分享,解读当前环境下投顾行业的发展态势。

中国的FOF蓄势待发

中国公募基金行业经过18年的沉淀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2016年8月末,我国公募资产规模突破8.8万亿元,产品数量达3296只,广泛覆盖了股票、债券、 货币、商品、外汇等底层资产,为制定资产配置方案提供了先决条件。

理财联盟科技CEO章君

行业的高速发展成为孕育FOF的温床,据公开数据显示,国内FOF基金的数量已逼近2000只。有专家断言,2016年将是中国FOF发展的元年,未来几年将步入快速发展期。FOF能否获得飞跃式的发展,乃至成为投顾业务中的主流,将受到行业、市场、客户和政策等多重因素的制约。北京理财联盟科技有限公司CEO章君将借鉴国际经验,为与会者详细解读FOF的机遇与挑战。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优步、滴滴出行等智能工具的出现,对中国出行市场产生了深度的变革,智能互联时代,财富管理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搅局者——智能投顾。智能投顾是人工智能技术在投资顾问领域的最新应用,与传统人工智能服务相比,低门槛、低收费、更加高效深入的客户分析和标准化的服务输出,或将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颠覆者。

理财联盟科技核心团队

那么,当前环境下人工投顾和智能投顾的发展情况如何,智能投顾能否替代人工投顾,理财师如何在智能投顾的发展下找到自我定位?理财联盟科技CEO章君将围绕这些理财师最关心的问题,为大家抛砖引玉,分享智慧经验。

联你我,理未来

“理财联盟”APP自2014年12月10日正式推出以来,一直履行着为理财师和客户搭建无障碍沟通桥梁,履行产品直通车的使命,并荣幸地成为标委会唯一官方指定手机应用。作为一款专为银行专家顾问和理财师打造的专属APP,理财联盟为两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和价值。在本次分享会上,理财联盟将逐一展示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大咖微课堂、线上交流社区等进阶服务,给广大理财师带来惊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