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过成艺术 你需要一台松下洗衣机

发表于2018-04-23 分类:家电 来源:爱家网

       马斯洛需求理论指出,当生存、安全等基本需求得到满足后,人类将更多地追求尊重与自我实现,而这一特性在家电消费市场也显露无疑。中关村在线调查显示,在中国有91%消费者愿意为个性化的设计买单,特别是当质量、安全、价格、功能等方面的要求逐渐得到满足后,对个性价值的体现成为左右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而由此引发的家电设计工艺以及设计理念上的革命也随之到来。
 

       从“品质”到“品位”

       曾几何时,在物质相对匮乏的年代,家电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奢侈消费品,质量以及耐用性是当时消费者最关心的属性,毕竟一台电器差不多要用一辈子,有的甚至成为了“传家宝”。那个时候的家电不仅与艺术绝缘,甚至给人留下的印象也是粗糙、笨重。随着时代发展,物质生活的富足以及科学技术的发展,使人们的目光不再局限于家电产品的单一功能上,薄如蝉翼的彩电、拉丝金属面板的冰箱、柜式一体化机门的洗衣机......家电艺术品化的趋势也随之兴起。

       “我们希望通过新产品向用户传递一种生活理念,洗衣机不仅是简单的洗衣工具,它还可以与整个家居融为一体,成为用户思想与品位的延伸。”松下洁净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松下洗衣机近年来在设计风格上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突破,除了与保时捷设计联合发布洗衣机概念机外,前不久还面向国内市场推出首款采用柜式一体化机门设计的高端产品——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这款产品融合美学设计与极简风格,并遵循“平而不凡”的设计理念,可搭配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从“生活”到“享受”

       回顾洗衣机产品发展,从满足最初的洗涤需要,到洗护一体的全方位呵护,再到纯平柜式设计所开启的艺术化大门,消费者购买能力与审美品位的提升显然是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打破了传统家电的设计禁锢,创新的柜式一体化机门设计,让洗衣由“开窗”升级为“开门”;38英寸超平晶钻钢化玻璃,搭配深邃而优雅的黑色机身,创造出平而不凡的视觉效果。同时,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原则,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还采用更加纤薄的“柜式”机身,无论置于卫生间、厨房、阳台,还是客厅,都能与家居融入一体,在释放更多室内空间的同时,令科技感与艺术气息巧妙融合。

blob.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