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电气王雪松:百年品牌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3月8日至11日,全球三大消费类电子展会之一的AWE2018展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具有权威性的消费展之一的AWE,每次都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与地区的公司纷纷汇集于此,向人们展示自己最新最前端的技术与产品。

西屋电气王雪松:百年品牌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西屋电气作为全球家电巨头,史无前例的将全产品线搬到了AWE展台上,向更多的人展示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万维家电网有幸邀请到西屋电气(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雪松来到万维家电网的直播间,就西屋电气进军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进行一番探讨。

西屋电气王雪松:百年品牌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更安全、舒适的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

王雪松表示此次西屋的AWE展区共有300多平,参展的产品总共有15大品类,包括个人护理、净水、厨房家电厨卫电器,新风系统等等。还有众多获得过国际大奖的产品,比如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全铝合金悬浮电风扇以及对立体送风对流扇、无叶全铝电风扇以及悬浮电风扇产品,它与传统风扇相比,西屋电气新一代电风扇为无扇叶风扇,安全性更高,并且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来实现温度调节,这使得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舒适度更高。

技术本土化,打造更真实的智慧家庭

从本届AWE上看,智能家居已经成为行业的主要趋势,作为年度家电精品盛宴,西屋各事业部对产品感知方面下足功夫,VR互动、新技术的展示等,从而扩大品牌宣传。

不过,王雪松也表示,西屋从2015年才全面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发展时间较短,并且美国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环境还是存在很大的差异,所以西屋还必须加快对技术进行本土化、调整,才能制造出适应中国消费者、中国家居环境的产品。预计在2019年,西屋会带给中国消费者构成一套更完整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百年品牌,线上线下全面布局

近年来,中国人的消费水平迅速提高,从而促进了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就中国市场开展一系列的战略布局。作为一个百年品牌,西屋电气全力进军中国市场也是大势所趋。

王雪松表示,西屋电气自1886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有132年的历史。在漫长的发展历史进程中,西屋电气对整个工业以及民用交流电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并且与中国也有着非常深的渊源。这些经验都能够为西屋电气进入中国发展有很重要的借鉴作用。

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屋电气的发展十分迅速,从开始空气净化单一的产品类别已经拓展到了15个大的品类。目前西屋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是:在产品规划上,预计今年还会有大的品类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包括烟灶、冰洗等大家电产品。在消费渠道上,不仅仅重点发力在电商、电视购物这些渠道上,还非常重视线下渠道。除了目前在全国拥有近200家实体门店以外,还计划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苏宁国美等线下消费巨头合作,并且未来计划建立大型家居体验馆,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和体验到美式家电

智能家居、智慧家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中国作为消费大国,在家电类消费上具有很大的市场,期待西屋电气这个百年企业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美式家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