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引领电视行业未来!海尔为何如此自信?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2017年9月6日,整个青岛大剧院洋溢着青春和奋斗的气息,海尔电视20周年庆典在行业的高度关注中成功举办。在整个彩电行业步履维艰的时候,龙头海尔的处境又是如何呢?在外界的好奇声中,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CEO郑刚不仅给出了海尔人的答案,还给出了海尔人对未来的布局。

海尔,青岛,彩电,阿里<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qhea.com/dianshi/ href=http://www.qhea.com/dian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视</a>,郑刚

  逆流而上 绝地反击彰显海尔力量

  “在整个行业基本都不挣钱的情况向下,我们今年的盈利同比增长那个超过了100%。”郑刚首先给出了海尔惊艳的战报。业内人士纷纷惊叹,逆流而上的海尔能够实现盈利已经实属不易,可增长如此强劲确实是让人始料未及。

  郑刚认为,如此强势的增长离不开的是强大平台,是海尔旗下兄弟产品打出的平台,“所有的海尔员工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任何一个县里面的销售都可以超过300万,我们的冰箱彩电带来的解决方案几乎没有品牌可以抗衡!而海尔电视正是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面。”

  谈到这里,郑刚显得非常激动。不得不承认,海尔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旗下白电征战多年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而较晚到来的海尔电视,一出生就有了一块可以茁壮成长的沃土,不过海尔电视的表现也非常令人赞叹。

  “如今,我们海尔电视不再是依靠父母的孩子,而是可以为家庭做出贡献的儿女!”郑刚显得非常兴奋,运营商世界网编辑在盛典现场也忍不住和大家一起鼓掌。

  逆流而上的海尔电视,不仅仅说明了它的质量与口碑,也彰显出了海尔人团结奋进的精神和力量。

海尔,青岛,彩电,阿里<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qhea.com/dianshi/ href=http://www.qhea.com/dian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视</a>,郑刚

  进军蓝海 慧眼独具引领行业风向

  郑刚还提到,近年来海尔一直非常低调,自他进入海尔以来,海尔已经进入低调时代。十年以前,海尔还经常出现在中国各个媒体,如今却越来越少了。

  “海尔干什么呢?我们在做全球的一些比较深度的布局,今天海尔的布局已经深入人心的影响了每一个家庭,在这个过程当中海尔变得比以前任何一个时候更加的务实、脚踏实地,我们的电视机业务,大家在媒体上基本看不到海尔的排位,但是海尔已经具备了挑战第一军团的能力。”海尔已经意识到人工智能在中国的蓬勃前景,海尔在这样一个新的时代,电视业务作为一个最重要的消费者入口,也将承担人工智能最重要的产业的使命。在这种产业到来之前,海尔彩电一定要把行业责任率先扛起来,当仁不让。

  以阿里与海尔联合推出的阿里电视为例,阿里一代首创语音交互,阿里二代已经可以识别26种方言。如今阿里电视已经更新到四代,已经具备全程语音控制、人工智能大数据、少儿模式(儿童世界)、 4K VIP影院、院线同步影院等几大功能特征,不仅极大的缩减了用户与科技之间的距离,也拓宽了用户群提升了用户体验。

  郑刚也表示,语音交互、家庭影院、远程会议都将会是海尔彩电发力的方向!

  20年前,海尔彩电初出茅庐嗷嗷待哺,20年后,海尔彩电已运筹帷幄独当一面。而郑刚的一番解读释更是放出了海尔人一个强烈的信号,一个更加用心更加奋进也更加亲民的海尔电视正迎面走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