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凭什么是安卓机皇?梳理小米MIX 2S几大亮点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科技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今天新鲜发布的地表最强安卓旗舰——小米MIX 2S,相信吸引了无数吃瓜群众的目光,米粉们更是大喊买买买了。为什么MIX 2S会被称为安卓机皇?它比其他旗舰好在哪?有哪些亮点?下面就为大家简单总结梳理一下。

 

 

  想做安卓机皇当然少不了皇帝级的硬件配置。小米MIX 2S拥有最高8+256G超大内存组合、国内首发骁龙845处理器、7.5W无线充电、《王者荣耀》独家满血优化,这样的硬件配置和游戏优化绝对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卓体验,还觉得安卓就必须卡卡卡的朋友你奥特了!入手小米MIX 2S,约上三五知己开黑打王者吃鸡,感受一下什么叫无延迟无卡顿。

 

 

  这次在相机方面小米MIX 2S也获得了巨大的进步,成像效果媲美公认的拍照机皇三星S9,超越昂贵的iPhone X,DxO权威相机测试获超过100分的成绩。双1200W像素摄像头、IMX 363大像素面积传感器,这使得小米MIX 2S即便身处黑夜也能把眼前所见拍得清晰、拍得明亮。MIX 2S的相机还有AI智能算法的加持,例如拍远处的路牌、PPT等带字的物体,AI算法都能帮你精准还原最清晰的字体,让手机变成真正的望远镜。到国外出差旅游吃饭的时候也不用怕语言不通不会点菜了,掏出小米MIX 2S拍一拍菜单,神翻译自动出炉!

 

  硬件给力,设计也不能落后。小米MIX系列手机先后已经被世界级三大博物馆当作艺术品收藏,这在手机行业里绝无仅有,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得到了国际专业人士和机构的认可。MIX 2S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别树一帜的全面屏设计、流行竖排双摄(iPhone X等国内外主流旗舰均采用相同设计)。

 

  想要走得远,关键还得看质量。小米在2017年已经重回出货量全球第四的宝座,面对其他科技巨头公司,小米在短短七年内实现了年营收破千亿的大好成绩,之所以小米能突飞猛进靠的就是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关注和追求,雷军也荣获2017年度质量人物奖。

 

  配置、拍照、性价比、设计、质量,几大方面一手抓,这就是小米MIX 2S会被成为地表最强机皇的原因。这么强大的安卓旗舰售价仅需3299元起,比起OPPO R15和vivo X21简直是完虐了,上半年最值得买的安卓旗舰非它莫属。下半年?下半年还有小米7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