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米手机大盘点,全面屏和拍照脱颖而出

发表于2018-01-16 分类:科技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17年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厂商们都在盘点一年的出货量和营收情况。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数码科技类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回顾2017年一整年,每个厂商产品的特点。今天就来说说小米,我们对小米今年手机总结了两个关键词:全面屏和拍照。

  1、全面屏代表:

  对于2017年大家最熟悉的词儿肯定是全面屏,而这个词就是小米提出的,在2017年我们以为就要过去的最后时刻,小米以799的售价杀出了红米5系国民全面屏手机!由此小米在高端旗舰和国民产品上都拥有全面屏手机!

 

  小米MIX 2拥有目前形态最为符合大众审美的全面屏的外观,三面无边框+缩窄的下巴设计,让这款手机在视觉呈现上最为惊艳。得益于优秀的设计能力,微型听筒设计,Unibody一体化机身设计让小米MIX 2的工业设计能力极强。骁龙835,6GB起步的RAM,四轴光学防抖,四曲面陶瓷背盖等旗舰级配置参数。3299的起售价让这款产品从发售至今依旧极具推荐理由!

 

  红米5/5 Plus算是2017年全面屏的总结,在年底小米杀出这样一款产品,就是想告诉所有的厂商,全面屏我们提出来的,我们更能将全面屏拉至最低的售价。799起售的红米5让全面屏普及到了千元内,成功的获得了国民全面屏的称号。全系标配前置柔光灯,1200万后置主摄,PDFA相位对焦,以及骁龙450/625处理器,让这款产品的定价依旧是小米的接近成本定价,又一价格屠夫!仿佛告诉大家1000元的预算舍我其谁?确实也只有红米5/5 Plus可以推荐。

  2、拍照代表:

 

  在DXOMark的网站上,小米Note 3的评分是90分。在网友四款产品对比的视频中,小米Note 3和三星S8以同样的稳定性秒杀了华为Mate 10 Pro和iPhone X,这一系列的说明都是想跟大家证实,小米Note 3的拍照十分给力!支持4轴光学防抖、两倍光学变焦,是小米Note 3值得骄傲的参配,因为它现在仅售1999,这个价位上没有敌手!作为大号的小米6,小米Note 3后置摄像头搭载的是与小米6相同的传感器和参数配置。2017年的小米补足了拍照这一国产的弱项!我们期待18年有更大的突破。

  我们给小米全年的总结就是在维持成本定价的同时,优化拍照,全面普及全面屏,这就是小米的2017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