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用实力代言 外力暴击后毫发无损

发表于2017-11-19 分类:科技 来源:

华为手机质量在经历多次事件后,已然成为了业界佳话。此前,华为手机成功经历了外力的暴击,再创奇迹。据悉,此次事件主角为华为P9 lite手机,这枚深受南非地区消费者喜爱的智能产品新宠,遭受了被汽车碾压的悲催经历,但令机主惊喜的是,这款手机在经历了如此暴击后,竟然毫发无损。不久之前,华为手机还成功的为一名商人阻挡了劫匪的子弹。华为手机竟然还能带来如此福利,令广大用户为其点赞。

图片1.jpg

此事件立即引发了南非当地媒体的关注,南非第一大科技网站My boradband及社会民生类新闻网站The new age找到了失主并进行了采访。据两家媒体报道,名叫Charlse Chanada的男子在Cresta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意外丢失了一部华为P9 lite手机,手机不幸掉到了减速带上遭到了车辆的碾压。失而复得之后,男子看到的竟是一部完好无损的手机:“真是令人感到惊讶,我的手机屏幕居然是完好的,还能正常通话,我甚至拍了一张存款单,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这次意外使得该男子更加认定了华为手机过硬的质量,他表示今后会继续购买华为手机,因为相信其产品质量。

图片2.jpg

接二连三成功挡子弹挽救用户性命,加之此次遭受汽车碾压依然完好无损,华为手机在遭遇极端情形时不断上演“剧情逆转”,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其产品质量也逐渐赢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认可。这得益于华为“视质量为生命”的价值观,以及对卓越品质和极致用户体验不遗余力的追求。

“质量优先于成本、优先于利润,质量拥有最高的优先级”,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此前召开的内部质量大会上对质量重要性的强调,华为始终将质量作为发展的基石,并为此做出了巨大的投入。据了解,曾为解决一个在跌落环境下致损概率为三千分之一的手机摄像头质量缺陷,华为投入数百万元人民币不断测试,最终找出了问题并解决。争做业界的质量标杆,华为每年以不低于30%的速度去改进质量问题,即使达到业界领先水平之后每年依然要以10%的改进率去改进质量。

华为手机能够连续创造全球瞩目的佳话,离不开华为企业长期以来在产品质量上的深钻研究。几十年如一日的在科研方面的努力,令其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华为手机成为全球消费者心目中好质量高品质的代言。基于华为企业夯实的科研基础,其实现了全球发货量稳增将近4000万部的销量,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手机品牌领导者。



回到顶部